MING90溟九龄

约稿私信,🚫私印商用&无料不可&授权私信
头像是不丧荷赏赐我的老婆邪邪
sbr是我本命,小笔记是我意难平
主吃我打tag但是不洁癖
人很好说话(●°u°●)​ 」

自用头像/壁纸/橡皮章🉑️

⚠️私印商用&无料不可❌❌❌,授权请私信询问
⚠️抖音快手不授权_(:з」∠)_抱歉

杠精还有🦐🐢请远离我,求求 intj抱头

⚠️做饭产粮只是我的自我娱乐方式,ky评论我是会删的。

我现在状态只想远离一切争吵,即使你说1+1=5,你也是对的,不用特意让我看到。
另外(本人fe非常低,我怕我一本正经回你我的看法对你造成不必要的伤害。)礼貌处理,善用拉黑。


🌟平时很忙,吃的cp多,没时间,我只想获得纯粹快乐。

私信前请先看我简介

私信看到都会回(●°u°●)​ 」
wb:MING90_

选择障碍选择都发

卯足劲画完了,水平翻转了一下感觉这边比较顺眼 (不自觉又摸了这个角度的花)抠手手


评论(1)

热度(111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